Lemonade

叻叻叻叻叻叻

离开阿宁的第二天,想他ಥ_ಥ

好困好困的,写完就睡觉,今天好像没有什么大事发生,就对他的喜欢又多了一层,有点想念,想要看看他的样子,看看他在做什么,看看鲜活生动的他。我们两个脑回路好像不在一个频道,聊天的时候想打人😡他之前建的相册,我今天才反应过来,名字是1369,我有点蒙,他说谐音是一生永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点可爱(*¯︶¯*)结果丑照都在里面,看的我想打人🙂致力于拍我丑照的男人💩好像好久没有晚上认真的聊天了,明晚会陪你的!今天是阿晨的生日,嘿嘿嘿,出去吃大餐!嗯!

想念我的小哥哥呀,没怎么恋爱过的我,会努力对得起这份喜欢的!你是我喜欢的人呀,不可以受委屈的,要努力对你好😘晚安啦~

离开阿宁的第一天,想他(。 ́︿ ̀。)

晚上熬夜看死神来了,结果第二天七点多醒了,困得睁不开眼,继续睡了,九点多又醒了一次,和阿宁说了早安,又睡过去了…再次醒来时,已经懒得动了。浑浑噩噩睡了一上午,阿宁也没理我╭(╯^╰)╮以前都会报备要去做什么事的,哼唧,不开心☹️我就主动跑过去和他讲,要告诉我他做什么,我想知道。好像找过他之后,我突然反应过来了,是这个人了,喜欢他呀(*¯︶¯*)恨不得天天见面,整天腻在一起,想要睡前看到的是你,醒来看的依旧是你,我不适合异地耶ಥ_ಥ荒废了一下午的我,终于要开始学习了,结果阿宁找不到我了,看到他着急,我很开心呀◉‿◉是那种被在乎的感觉,喜欢!想要你什么都和我讲,和我报备行程,可是又怕你嫌我烦,管太多。我好像真真切切的开始恋爱了,可能会变得和之前不一样,不过我会努力的!o(≧v≦)o明天依旧是爱阿宁的一天!

小圆生日快乐

十六岁的王源,生日快乐🎂🎂🎂

想在重庆开一家小店
店的名字叫蓝绿
以蓝绿为底,白为字
一层大概是摆点小玩意
喜欢的就带走
看上他
是你们之间的缘分
二层大概会有沙发
买个咖啡机也是不错的选择
做点小甜点
有时间就喝个下午茶
慢慢回忆之前的点点滴滴
沙发旁边必须有的当然是书柜
摆放的必须是多年收藏的实体书
店宠
那是必须的
猫兔
具体叫什么
还真
没有主意
当然
店里
最常见的
一定是凯源周边啊

如果那时侯还有715
那一定是挤满美女的
大家一起吃喝玩乐
过着属于我们的节日





想想就觉得幸福
也就是想想罢了


梦想是要有的
万一实现了呢


投票投起来呀!!!!

心疼两个宝儿,心疼到无以复加

泉州两日游~

生日快乐,我们的小队长